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11:10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姚金美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县林业局召开了林长制工作推进会,通报林长制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探索林长制工作如何围绕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卓有成效的开展。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庙首林场、蔡家桥林场、华森公司、基层站所及林业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围绕部门工作职责、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和下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发言,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林长制工作要求,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探索推行林长制,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绿色惠民富民,全面提升森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会议要求,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把握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任务。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依法治林管林,建立健全造林绿化、资源管护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林长制落地生根。二要统筹安排,通过实施林长制,着力推进“林业产业富民”、“林业生态保护”和“绿色生态脱贫”等工程。三要加强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引导全社会支持并参与探索推行林长制,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