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开展预防秋季传染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10:03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预防秋季传染病的发生,增强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近日,旌阳一小组织学生开展了预防秋季传染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利用多种方式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秋季传染病、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传染病的预防方法等知识,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好环境保洁工作,经常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学校还加强晨午检工作,认真填写好学生因病缺勤记录;保证学生每天课外活动和体育课锻炼的时间,提高学生自身抵御疾病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各种传染病的预防措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