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我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1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6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我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驻宣及市级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据悉,我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16日举行,会期5天。12日上午8:00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举行开幕式。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028人报名参赛,其中县市区7个代表团1760人,市直单位78个代表队3268人。本次运动会共设23个大项,104个小项。比赛场地分布在市体育馆、宣城中学体育场馆、市二中体育馆、市十二中体育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市六中体育馆、宣辉台球馆以及宛陵湖公园等地点。

此外,本届运动会取消了各代表团金牌排名和总分排名,单项项目也取消了金牌,而是采用一二三等奖的方式进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