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术展演搭台 劳动就业唱戏 ——2017年秋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0 13:45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梅贤德 宋峰华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社局借县第二届武术展演晚会在灵芝广场上演之机,成功地举办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劳动者现场招聘会。秋夜的灵芝广场,这边人才招聘,供求双方交流融洽;那边武术表演,尽展中华武术风采英姿。这边求职人员细心咨询,认真填写求职信息,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那边武术表演者道骨仙风,动作轻盈犀利,真是功夫了得。这边现场硕果累累;那边舞台掌声不断。灵芝广场人山人海,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人群久久不散……。

为欢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助力健康旌德建设,活动主办方把就业促进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优势互补、遥相呼应。当晚参加招聘的29个企业,现场提供了602个岗位,参会人员上千名,达成就业意向245人次,发放就业和社保政策宣传资料千余份,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

5.jpg

 

2.jpg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