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我县召开全县民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08:46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我县召开全县民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生工程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33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8月31日全市民生工作推进会上对该县工作点评情况和2017年度县政府十件实事进展情况。各参会县直单位就各自承担的民生工程及政府十件实事项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发言。

      杜德林同志深入分析了今年民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该县民生工程工作总体进展较快,部分指标较上年有较大幅度提升。但也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少数部门偏重视工作结果,不够重视过程考核,部分项目进度与全市平均进度相比仍存在差距等问题。

      杜德林同志强调民生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大局、事关稳定,做好民生工程一要做到思想和认识的统一,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能意识,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确保各项民生工作快速推进、加快完成;二要做到质量和进度的统一,抓质量不忘进度,抓进度服从质量;三要做到责任和整改相统一,各牵头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有效的具体整改措施;四要做到宣传和创新要并重,要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民生工程建设、管理和监督的全过程,为改善民生、建设好健康旌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