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县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5 17:32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姚小俊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县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杜德林、吴振宇、秘宣宣、朱静娟、王浩、孙军平、鲍百安出席会议。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孙立志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深入查找差距,分析梳理问题,全力补齐短板,精心安排部署年内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抓好年内工作,孙立志强调,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市委市政府调度考核的主要经济指标、上级有关考核验收和签订的各项责任状,全力抓好补缺补差。要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健康智造中心建设,突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和企业帮扶,全力抓好健康制造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规划意识,切实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升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和品味,全力抓好城乡建设。要确保今年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全力抓好全域旅游。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省33项民生工程和县政府10件实事,扎实做好各项社会事业,全力抓好民生改善。

孙立志要求,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崇尚实干抓落实。要对照考核抓工作,对上争取抓工作,紧盯不放抓工作,弹好钢琴抓工作,防范风险抓工作,守住底线抓工作,领导带头抓工作,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杜德林、吴振宇、秘宣宣、朱静娟、王浩、孙军平、鲍百安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县统计局解读统计有关知识,通报了1-8月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开发区管委会、黄山东线管委会作交流发言,10个乡镇政府分别作书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