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A行动”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16:24 来源:旌德先锋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至21日,旌德县分别在白地镇白地村和蔡家桥镇凡村村召开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A行动”现场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2个村党建工作,并召开全体人员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谋划下一步打算。座谈会上,白地村和凡村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在“创A行动”中的经验做法。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张静通报了县委组织部标准化建设第二次督查情况。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突出谈不足,指出了两个村在软、硬件上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突出谈差距,在对比学习基础上,还重点介绍了本乡镇在“创A行动”中的特色亮点做法,党委书记突出谈打算,结合前期督查反馈和观摩情况,对下步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龚志刚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委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五合一”专项行动以及全省农村基层党建保障工程三年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抓好任务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二是强化质量标准和品牌意识,在对标达标的基础上,提升工作标准,增强精品意识,一方面有看头,通过过硬的硬件、软件和工作开展,展示良好形象;另一面,有说头,讲好党建故事,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和载体,加强宣传,实现乡有品牌,村有特色,更好地体现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实现党建与发展的互促共进。三是强化督促和指导,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加强对创A工作的精准指导和督促检查,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盘点销号,确保任务落实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