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县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征缴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14:50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朱国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征缴工作,9月19日,县地税局、人社局、财政局联合举办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征缴工作培训会。全县122个参保单位的财务人员和人社、财政、地税相关人员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为让参会人员更好的了解该项工作,培训通过政策解读、流程讲解、案例解说、填表说明、互动答疑和上机演练等方式,详细阐述了该项工作的时代背景,任务目标和历史意义,帮助参会人员迅速把握工作要点、领会精神实质。

培训本着注重实际运用的原则,围绕登记、申报、征缴、拨付等业务操作流程,对实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力争提升参会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