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版书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1 16:19 来源:版书镇 作者:张文颖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新《准则》《条例》的起步之年,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年,版书镇在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后,围绕抓整改、强队伍、明责任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

强化立行立改。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共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49条,收集班子问题6条。针对党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针对班子成员存在的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认领归帐、限时整改。

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组织开展谈心谈话20人次。完善党委会议事规则、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各项制度,目前共召开党委会14次,中心组学习8次,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提高思想境界和品德修养。

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制定镇对村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班子成员上党课13人次,抓好软弱涣散村转化、镇村干部管理、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开展上下班、干部坐班值班等各项督查16次,诫勉谈话4人次,依规依纪开展立案审查,查处违纪案件3件,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