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开展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1 15:13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任杰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唐新华率部分驻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县长朱静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梓阳学校、新桥中心小学和俞村中心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布局、校园环境、功能室使用、教师配备等情况。并深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食堂、少年宫、运动场施工现场,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食品卫生管理及运动场建设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和运用现代教育设备提高办学水平所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管好用好这些场馆设备,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更好地发挥它们的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人就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创建情况的汇报。调研组的各位代表结合现场调研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静娟代表县政府做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县人大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接下来县政府将继续把教育发展放在优先位置,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管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20170919_15180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