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开展“人民币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16:35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帮助学生认识人民币,掌握人民币的知识,近日,旌阳一小联合旌德县邮储银行开展了“人民币知识进校园”活动。

首先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述了我国货币发展概况、日常生活中发现假币的处理方法、如何识别假币、残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等内容;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发出了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科学使用人民币、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尽一份力;最后,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纸币兑换硬币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也让学生明白了爱护人民币、保持人民币整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