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宣城市首家县级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3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宣城市首家县级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在我县梓阳学校揭牌成立,标志着这一以青少年为主体的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进入规范化运作的新阶段。

梓阳学校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含校园气象站、气象科普馆、气象远程电教中心等,县气象局自2016年10月与梓阳学校签订的校园气象站共建协议以来,从场地选择、平整到仪器购置、安装等,严格按照有关地面气象观测规范要求组织实施。为提高学生参与气象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县气象局派专人参与指导梓阳学校的气象科普活动,为同学们讲授“风、雨、雷、电”等天气现象的形成原理,引导学生逐步掌握基本气象要素的观测记录方法。

据悉,梓阳学校在县气象局的指导下,学生参加气象科普活动热情倍增,学生气象科普论文连年在省、市大赛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