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2017年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在宣城旅游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20 11:48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李慧玲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退役士兵培训工作,促进退役士兵高质量、稳定就业,9月18日,我县2017年度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在宣城旅游学校举行,此次培训由县民政局主办,宣城旅游学校承办。

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是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退役士兵的本人意愿和我县实际,确定了2017年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种为电工,共有30人参训,培训时长三个月。

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中央和国家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宣城旅游学校接到这一重要任务后,当即召开校务会,落实人员、场地,安排了市级技能大师和市级名师工作室的两位骨干教师为这些退役士兵授课,确保培训质量,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培训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