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秘宣宣检查安全生产和实名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16:58 来源:旌德警方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秘宣宣到相关企业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实名制管理工作。

在S323线与华新线县道新桥段岔路口,秘宣宣听取了交管大队负责人对当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交管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到隐患排查不疏漏,部门配合不脱节,隐患整改不容缓。同时,交管部门要尽快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道路一侧两块遮挡视线的广告牌进行拆除,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新桥开发园区一快递企业仓库,秘宣宣重点检查了企业在寄递过程中是否严格落实100%实名寄递制度、快递公司收寄台账是否规范、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验视点不固定、监控不到位等问题,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治安大队、旌阳派出所要指导企业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作制度,严格监管,问题整改要到位、处罚要到位,消除公共安全隐患。

在新桥开发园区一食品生产企业,秘宣宣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厂区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以及日常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生产加工车间的消防安全设施配置,员工实际操作能力等情况。秘宣宣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制度和巡查力量,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同时要求消防大队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尽快督促指导企业整改存在的问题。对掌握的全县范围内存在火灾隐患重点单位,要严格处罚到位,并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督促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一律停产停业。

在客运总站,秘宣宣重点检查了车站安检设备的使用情况、实名制售票的执行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把实名制工作视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把安全关,严控危险品,确保安全。

秘宣宣每到一处都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抓好这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相关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我县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