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安委会第三督查组来旌督查“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9 16:21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陈欢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交运局副局长章吟秋率市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副县长鲍百安,县安办主任、安监局长鲍昭云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重点查阅了县安办、县交运局、白地镇等单位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工作相关资料。随后,督查组前往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旌德县客运总站、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公司和旌德县宏泰萤石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开展“百日除患铸安”行动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章吟秋要求,要充分认识“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的意义,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继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