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发改委:走好学习型组织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7-09-19 10:17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刘森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县发改委以编制《健康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及《促进养老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为契机,组建学习小组,解放思想,奋力提高发改工作业务水平。

第一步:迅速启动,明确方向。全委会后,委党组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并组建学习小组,以40岁以下干部职工为主力军,以草拟《健康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及《促进养老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为第一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重点收集健康制造、健康城乡、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及银龄康养等方面先进做法、经典案例、配套政策等,为《意见》编制做好前期资料收集工作。

第二步:自主学习,加强交流。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自觉开展学习活动,保留学习成果,于小组会议上自由发言,交流收集到的成功案例与政策文件,并提出《意见》思路。截至目前我委已经成功开展两次专题研讨会。

第三步:充分调研,科学决策。在集群智、群力的基础上,我委还将进一步开展实地调研工作,赴发达地区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以期取得实际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