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地税局连续十二年完成义务献血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18 16:54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许立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8日,县地税局11名学雷锋志愿者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卫东的带领下,主动走向固定义务献血点,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30分,志愿者们兴高采烈而又井然有序地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填单、化验、采血,最终11人成功完成采血,累计献血量达2400毫升。

0915 055.jpg

 

0915 071.jpg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次献血行动都是拯救生命的行动,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县地税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教育和组织,这已是该局连续第十二年完成政府下达的义务献血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