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6:4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柴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上午,我县2017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在县人武部操场举行。这次启运的新兵共45人,他们将会成为解放军和武警战士中的一员。县政府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军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邾小胜主持仪式。

    “希望你们到部队后,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干一行爱一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在欢送会上,孙军平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

    旌阳镇新兵代表姚晔在表态发言中激动着说:“我一定苦练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坚决不给父母丢脸,不给家乡抹黑。”

    据介绍,在这45名新兵中,包括了陆军、空军、武警、消防等多个兵种。其中,大学生新兵有22名,比往年增加了7名,参军热情有增无减。从9月12日起至9月13日,他们将分成5个批次前往全国各部队。

1222264_副本.jpg

 

5262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