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食在旌德

首届蔡家桥镇旅游美食文化节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3 07:51 来源:曹小兵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从蔡家桥镇获悉,由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蔡家桥镇旅游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蔡家桥镇盛大举办。

 

据了解,乡镇节庆活动由省级行业协会主办,这在全省还是第一次。据介绍,这次活动的阵容也非常强大。活动由宣城市餐饮协会支持,旌德县蔡家桥镇餐饮行业协会、旌德县朱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东坡文化园、旌德县蔡家桥镇新农庄饭店承办。安徽电视台、腾讯网等省市各大媒体届时将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蔡家桥镇地处旌德县中部,位于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自然环境优良、文化底蕴丰富、餐饮产业具有一定的基础。该镇目前正在积极打造美食特色小镇建设亮点,努力争创安徽省美食文化名镇,带动蔡家桥镇经济和产业发展,为旌德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贡献出蔡家桥镇的力量。

1505260198(1).png

 

1505260268(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