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组来我县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15:05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景建华 浏览:
【字体大小:

fr9YBh2t_600x450_副本.jpg

9月8日,我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主持会议。

孙立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经济发展实际出发,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向好的一项重大举措。

孙立志强调,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主动作为、超前服务,凝聚起服务实体经济的强大合力;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与工作组的衔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政策真正落到企业,推动实体经济长远发展;要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坚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重要任务,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以务实工作作风,赢得企业支持和信任,真正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度”、政策的“厚度”;要确保调度检查到位,相关部门要对我县“四送一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及时调度问题,处置情况,真正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在我县取得圆满成效,以实体经济实实在在的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集中宣讲组5位专家分别围绕省“三重一创”、市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制造2025》扶持政策、省制造强省建设、省市科技创新政策、建筑行业企业产值、税收申报、资质等级申报、金融政策、企业上市(挂牌)等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当天下午,宣讲组一行赴黄山胶囊、飞翔电器、万方日用品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生产设施设备运行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开展了实地政策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