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荣获2016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7-09-12 10:16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安徽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的通知》(皖教督〔2017〕2号)精神,我省共完成对105个县(市、区)2016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督导考核,旌德县荣获省级优秀等次,这是我县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旌德县委县政府始终将教育事业发展放在首位,切实履行教育职责,持续加大教育投入,高度重视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合理布局优质教育资源,着力培育一流教师队伍,全面加强教育管理,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全县教育事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9121010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