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2 09:27 来源:县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项目质量,近日,旌德县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班,特邀市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授课。全县各项目管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从事预防接种、慢病管理、妇幼保健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老师解读、观看视频、师生互动等形式,解读了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等,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预防接种、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同时还通报了2017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情况、工作亮点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三版)培训及时调整了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项目,有效提升了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