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团市委来旌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17:16 来源:团县委 作者:钟文婷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团市委书记钱会一行来我县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团县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钱会先后到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县非公团建、青年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了解和沟通。

    调研结束后在团旌德县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钱会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耐心解答了基层团组织普遍存在的“四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团组织要着眼新时期团员青年特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真正倾听青年心、了解青年需求,及时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二是团组织要能够找得到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活动,同时团员青年也要积极地向团组织靠拢,主动策划,承担工作,早日实现由“后备军”向“主力军”的转变,实现团组织与团员青年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创业青年代表以及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