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开展贫困人口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17:11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白地镇卫计办结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工作,组织白地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全镇各村卫生计生服务室,为全镇204名建档立卡的精准贫困户进行健康体检,切实把医疗保障扶持落到实处,帮助贫困户实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

活动中,该镇卫计办、卫生院制定了方便贫困人口的体检流程和时间安排表,精心选派业务水平较高、责任心较强的医务人员组成健康扶贫医疗卫生工作队,开展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免费健康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生化检查、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检测、肝胆胰脾肾B超检查和血压、脉搏、身高、体重等常规检测。此外,还有男性前列腺超声检查和女性的乳房超声检查。此次健康体检,共为贫困群众节省费用近万元。针对指标异常的受检者,该镇卫生院主动承担行业职责,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及时反馈信息,给出治疗指导建议,跟踪健康随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