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实施“归巢”工程推进人才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1 17:03 来源:县人才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工作部署,实施“归巢”工程,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推行“游子返乡”计划。鼓励旌德籍青年才俊回旌就业创业。对于通过各类招聘、招录等竞争性方式回归的旌德籍人才,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就业方面,人才工作驿站优先聘用旌德籍大学生;创业方面,在旌创业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可申请相应财政贴息贷款。首次创业满1年、吸纳3人以上就业并按规定交纳社会保险的,给予一次性创业补助。

实行“一拖二”计划。明确县外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旌德籍工作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可直接调入;对夫妻一方在旌工作,另一方在旌德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经考核合格后,可直接调入。

启动“荣归”计划。积极为旌德籍在外科研人员、企业家、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熟练技工等各类成功人士返乡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全程做好行政审批和要素保障。定期举办在外旌德籍人才旌德行活动,与旌德籍在外知名企业家建立联谊交流机制,促进企业家回旌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