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旅游及相关产业消费结构调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11:16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旅游消费增加值培训会.jpg

 

9月8日上午,我县旅游及相关产业消费结构调查培训会议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会由县统计局、县文旅委共同主办,有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及调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市旅游及相关产业消费结构调查会议精神,并学习了调查方案,此次共有八类消费调查问卷:旅游餐饮游客消费调查、旅游出行工具及燃料零售游客消费调查、旅游商品购物游客消费调查、出租车客运服务游客消费调查、城市公交服务游客消费调查、旅游用品租赁服务游客消费调查、旅游娱乐游客消费调查、乡村旅游游客消费调查,统计局专业人员对问卷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县此次被纳入安徽省旅游及相关产业消费结构调查试点,是对我县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的肯定,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现场调查、数据审核、录入上报等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填写调查问卷,保质保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