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夏仕福调研白沙水库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11:20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夏仕福深入县城水源地白沙水库调研河长制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及县水务局、旌阳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夏仕福一行来到白沙水库库区,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县城水源输水主管道等设施,详细了解水库水质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沿着水库水域岸线深入库尾进行实地查看。夏仕福组织召开了现场调度会。他指出,要借鉴浙江在实施河长制工作中推进“五水”共治的成功经验,围绕“一河一策”“一库一策”,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特别是白沙水库,作为县城“大水缸”,必须结合实施“三大革命”,严控各类污水入库、入河。针对上游绩溪境产生的污染源,要做系统调查,收集完善图片资料,提交市管徽水河河长研究具体措施,协调邻县进行整治。同时根据我县河长制实施方案,将全县所有水库库区打造成水利景区的工作要求,保护绿水,守住青山,严格落实水源地保护措施,严禁影响库区水质各类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