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着力打造 “皖南川藏线”南入口

发布时间:2017-09-05 11:50 来源: 作者:汪红潮 浏览:
【字体大小:

  “皖南川藏线”自驾游路线可以从宣城市区、宁国、泾县、旌德四条路线入口。近年来,旌德县围绕“皖南川藏线”南入口定位,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修好“两条路”。

   一是蔡方路提升工程。该项目起于该县蔡家桥镇,终于旌宁交界处,全长约32公里,项目内容为路面黑化提升、路肩培土及绿化提升,总投资1422万元,路面黑化提升计划9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路肩培土及绿化提升项目已完成设计,正在进入招投标程序。二是修建云俞路。该项目起于该县云乐乡,终于俞村镇,设计长度约19.71公里,总投资估算7570万元,现已委托宣城市江南公路规划设计公司设计,目前已完成外业勘测及初步方案设计,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