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8月份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4 10:40 来源:旌德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9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8月份调度会召开,专题调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A”行动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要坚持“软件硬件”同步提升,不断完善党员管理和服务,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优质高效完成;要加大先进典型的总结推广力度,深入积极争创特色品牌,精心打造党建示范点。

会议还就建设学习型组织、维稳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会上,各党(工)委汇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A”行动推进情况。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工)委副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