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深化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1 17:10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重点强调。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主持会议。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2017年旌德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在岗乡村医生养老保险等三个方面的问题。

孙立志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深化医改工作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明确方向、瞄准目标,聚焦重点、创新举措,健全机制、统筹推进。

孙立志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深入研究,选准我县深化医改的切入点,着力将健康扶贫分级诊疗、远程会诊、全科医生智能助手机器人、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打造成我县医改的亮点。

孙立志要求,医改各成员单位围绕医改重点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共同发力;县卫生计生部门和县医院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特别是要注重精细化管理,练好内功;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县医疗水平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