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府党组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委 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6 20:53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是在全县上下奋力实施“五大发展见行动”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狠抓落实的重要会议。全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要求严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按照全会的工作要求,围绕全委会确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实干精神,坚持“1155”发展思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五大发展见行动”,敢担当、勇作为、抓落实,着力抓好经济运行、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健康产业、生态环保、国际慢城、特色小镇、重点项目、招商选资、社会民生、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