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2017年中国户外领队联盟“旅游+体育”旌德峰会暨“万人游旌德”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7-08-25 17:08 来源:李杨 浏览:
【字体大小:
FAF2SV$J`1U%[7C]P3P40T1.png

8月24日,由旌德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徽源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户外领队联盟“旅游+体育”旌德峰会”在旌德县徽源酒店召开。

968MR[J9SK)WN(7}VXS0}5C.png

 

本次峰会围绕“传统体育竞技与休闲旅游相融合”的主题,到场嘉宾包括参会单位、旅游企业负责人、户外旅游俱乐部精英领队、媒体、公关、共200余人,峰会现场座无虚席,堪称一场营销盛宴。

(A0LQ()VGAR9L@((AR4HU$W.png

副县长崔兰英致欢迎词

 

旌德县人民政府崔兰英副县长在开场致辞中提到:“此次峰会聚集了国内百名体育、旅游户外等产业领域的精英,搭建了高规格的体育与旅游跨界交流平台,为大家创建了分享经验、深化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契机,更为旌德学习经验、寻找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峰会,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之花绚丽开放,有越来越多的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7SJ3`)SVOQNGEC_Q7E(LGO.jpg

文旅委主任朱园园作旅游资源推介

@O469WW~`B]%KO3X$FYAZ]3.png

签约仪式

W88GM~1H7XMB2F(@A]N6%(T.png

问答环节

H8~BNAGR4XU)]LOYTTP[)0W.jpg

“旅游+体育”峰会讨论环节

本次中国户外领队联盟“旅游+体育”旌德峰会暨“万人游旌德”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有力地推进了旌德的休闲体育养生旅游品牌,将隐藏在山水之间、古树环绕的旌德成为人们向往的休闲体育养生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