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酷鸟携手最美农家乐引领慢城旅游

发布时间:2017-08-18 15:12 来源:旌德微旅游 浏览:
【字体大小: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8月14日,由旌德县文旅委、安徽腾邦酷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邀请旌德县农家乐协会主要理事单位参与本次“全域旅游改变旌德民宿”会议,于文旅委会议厅盛大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有旌德县文旅委负责人、安徽腾邦酷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旌德县农家乐协会会长与12家在当地极有影响力的农家乐理事单位,及县旅游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热烈讨论如何通过“SaaS技术平台+运营服务+投资”的模式与当地农家乐发展结合一起,通过线上互联网化,吸引更多游客了解旌德当地人文与生活,更好的将旌德当地农家乐特色展示出来。

 

在历时两小时的会议中,旌德县文旅委负责人对全域旅游的发展提出指导,在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我们必须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创新旅游发展战略,变革旅游发展模式,加快旅游发展阶段演进。而全域旅游的规划与发展离不开专业的引导,现由酷鸟牵手旌德富有影响力与有口碑的农家乐,将“民宿”作为最美国际慢城和旌德旅游经济同步发展的首要结合点,积极开展组织性的旅游合作。

 

其后,酷鸟总经理魏总,针对目前旌德旅游现况,对市场发展进行剖析,结合当地与周边人群做了调研。深刻阐述了如何通过“旅游目的地运营模式+技术”与农家乐结合,这将对全域旅游的发展会有怎样的变化做了明确的指示。以增进服务质量和提高互联网化线上升级为目标,以国际慢城为总抓手,打造绿色养身特色品牌,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旌德农家乐协会赵会长致辞,对未来携手腾邦酷鸟落地旌德,与众多富有实力的旌德农家乐理事一同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一起展望未来。同时县旅游公司负责人刘总亦在本次会议表示支持全域旅游的发展工作,对于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安徽腾邦酷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旌德农家乐协会十二家重要理事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其中九家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产品推广、服务升级、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酷鸟为当地旅游服务机构提供技术与运营支持,提高旌德农家乐的服务质量、线上互联网化、推广旌德全域旅游而努力奋斗。对首批合作商家,将的到酷鸟重点扶持。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旌德全域旅游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有关酷鸟

 

酷鸟是一家领先的全域旅游SaaS技术和运营服务商,目前已在旌德练山投资民宿建设,打造融合当地风景的树屋酒店,投资金额400万,现已开工。同时为了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关于全域旅游的号召,酷鸟落地旌德,协助推进旌德县全域旅游的发展,经旌德县文旅局的悉心指导下,由酷鸟发起,决定携手旌德县内主要的农家乐协会及其全体理事共同加入我们,打造旌德首批示范农家乐、民宿单位,为旌德县各乡各镇起到带头榜样作用。

 

酷鸟携手政府召开本次交流会议,为了使上述内容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发挥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效应,希望与诸位齐心协力,一起将旌德旅游推广开来。

 

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酷鸟携手旌德农家乐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在旌德县文旅委指导下,携手并肩,致力于旌德旅游事业,促进当地民宿与农家乐的发展与继承,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