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安徽加速推进国有林场改革

发布时间:2017-08-11 16:52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近日从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国有林场改革扎实推进,取得新成效。截至7月底,全省整合后的100个国有林场,已有99个国有林场完成了岗位设置;有50个国有林场落实了财政预算,占全省国有林场总数的50%,其中7月份枞阳、宣州、绩溪、宁国、潜山、宿松等6个县(市、区)的8个国有林场已上报落实了财政预算,林场职工工资纳入同级财政预算支出。

 

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有关市、县(区)党委、政府要切实承担起改革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善谋实干,把国有林场改革省级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些改革进度慢的地方,主要负责同志要直接推动,盯紧盯牢,跟踪问效。要坚持保障改善民生,加大国有林场财政预算落实力度,加大林场职工社保政策落实力度,做到应保尽保,确保中央和省国有林场改革政策落地见效。(记者王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