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人社局举行夏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7-27 16:0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近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玻纤行业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搭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洽谈沟通的平台,7月25日上午,版书镇2017年夏季招聘会如期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举办、版书镇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县内外的29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76个。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者向企业代表询问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细节,不时还有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在填写《求职登记表》。为进一步宣传好就业政策和企业招工信息,工作人员现场免费派发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多份。近期,天气炎热干燥,为防止与会人员中暑,招聘会还配备了医护人员、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及必需的防暑药品。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活跃了我县人力资源市场,有针对性地为相关人群就业开辟了方便、快捷的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