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扎实开展夏季流动人口信息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7 15:49 来源:庙首镇 作者:程倩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全面摸清辖区流动人口底数,庙首镇卫计办近期开展为期两周的夏季流动人口信息普查活动。

强化认识、落实责任。月初召开镇村两级计生例会,对本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强调要以迎接2017年县对镇第一次计生检查为抓手,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搞好流动人口清理和摸底工作。

摸底排查、加强宣传。各村专干利用农闲时间进村入户,开展摸底排查,准确掌握他们的流向、生育等情况,并填写流动人口月报告单;同时积极对返乡的待孕夫妇做政策宣传,引导他们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人群覆盖率。

镇村互通、查缺补漏。各村专干将前期收集到的流动信息、婚育信息上报给镇微机员录入以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平台、顺利迎接本次计生检查,并利用微信群及时共享全镇流动人口信息,实现对这部分群体的动态化、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