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粮食局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6 17:06 来源:县粮食局 作者:汪爱玉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粮食局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规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大到党纪国法、乡规民约、市民守则,小到规章制度、文明礼仪、约定俗成,都有规矩约束,无规矩不成方园,无规矩则国不立家不立身不立,规矩十分重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懂得规矩、丰富涵养敬畏规矩、增强素质遵守规矩,坚定不移地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守纪律重规矩,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重规矩”,前提是“懂”、要义在“重”、根本要“做”,党员干部一定要重视规矩、认识规矩、遵从规矩,增强规矩意识。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他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带头尊崇党章党纪,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中央令行禁止;二要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三要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上级交办的工作转变为自觉行动,切实用规矩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