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龚志刚到县直单位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09:03 来源:旌德先锋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先后到县司法局、县交运局、县国土局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龚志刚对三个单位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打造特色亮点工作等提出了要求。龚志刚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新形势下,对机关党建已提出更高的要求、更重的任务,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切实履行好协助和监督职能,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二是要确保效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各项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做到位。同时,注重机关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的统筹结合,做到互促共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创新争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各项标准均是最基本的要求,要在达标的基础上,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对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和深化拓展,真正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