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国家卫计委来旌督查调研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16:33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图 007_副本.jpg

6月20日,国家卫计委督查组一行专程来我县调研督查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采取现场问卷调查、查阅学生健康体检记录档案资料、对接核实等方式,先后对俞村、版书两乡镇中心学校(小学)、卫生院及宣城市旅游学校进行了现场督查调研,了解《中小学健康体检管理办法》落实情况、学校组织落实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情况和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合法合规情况。重点检查进校开展学生健康体检的机构及人员资质情况,学生落实学生健康体检情况、健康体检机构有无涉嫌非法收集学生信息及涉嫌非法经营情况及健康体检机构有无违规开展验配角膜塑形镜等问题,切实保障学生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