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黄斌带队督查旌德县计划生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16:21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市卫计委副主任黄斌带队到旌德县督查计划生育工作,重点对我县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家庭发展工作、宣传教育、免疫规划工作和妇幼健康、健康脱贫等六项工作进行了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及县卫计委负责人等陪同。

图 008.jpg

督查组一行随机选定了孙村镇卫计办、卫生院、玉溪村、旌阳镇卫计办、卫生院及南门社区城市生活E站进行实地走访,并入户进行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调查,通过查阅资料和计划生育各类平台数据比对等,掌握工作情况。

督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会上,督查组成员对现场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黄斌对此次督查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在肯定旌德县计划生育工作成效的同时,她指出,要对照省计划生育年度考评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找准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中的薄弱点,找准下一步计划生育工作的发力点,实施精准发力,力争在省对县年度考核中不失分或少失分。她要求,一要突出宣传倡导为主,要注重阵地宣传与入户宣传相结合、精准宣传与全面宣传相结合、对上宣传与对下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健康素养和计划生育利导政策宣传效果,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二要加快乡村卫生计生机构整合步伐,强化卫生计生队伍建设,细化基层卫生计生专干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待遇,提高基层卫生计生专干工作积极性;同时卫计委机关内部各股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县级卫生计生资源整合优势;三要继续加大计划生育工作创新力度,创新“村为主”工作机制,创新卫生计生整合发展机制。

吴振宇首先对督查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县卫计委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反思,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加强工作调度,将工作压力传导到乡村两级,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旌德县卫计委主任汪海明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要求各业务科室照单全收,对照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为全面完成2017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任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