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盘古山生态农业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7-06-15 17:10 来源:县招商局1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上午,盘古山生态农业开发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县招商局会议室举行。旌德县盘古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县招商局、孙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县招商局经县政府授权与旌德县盘古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投资合作关系,为推进孙村镇发展生态农业与全域旅游结合战略布局奠定了重要的基础。该项目选址旌德县孙村镇合庆村盘古山自然村,总投资6800万元,采取分期实施滚动发展的思路进行建设。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流转一般农田约300亩、1座小二型水库和1座万方大塘,培育葛根种植基地,栽培观光花卉及水果,打造400米绿色长廊。项目二期建设占地1200平方米的餐饮接待、休闲住宿及10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充分利用水库和万方大塘四周和两侧的树林,发展高档特色民宿(包括森林木屋),达到休闲养生的目的,同时建设葛粉加工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