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我县举行“徽商代表走进旌德”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08:26 来源: 作者:汪红潮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上午,我县在徽源国际酒店举行“徽商代表走进旌德”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亲切会见中信产业基金首席执行官、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晓平等客商代表,并进行了友好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致辞,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副县长鲍百安,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黄植林出席推介会,副县长刘明辉主持会议。

孙立志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各位徽商代表来到“健康旌德·养生慢城”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旌德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全域旅游为产业发展战略,以健康产业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健康制造、健康服务、健康城乡三大产业体系。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发展新理念·一带一路新机遇”的总体要求,旌德提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慢城,为安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作出旌德贡献”的工作思路。今天的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是我县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慢城,打造健康旌德,实施开放发展行动,推进精准招商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互利合作的良好开端。孙立志表示,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使所有投资旌德的企业、支持旌德发展的朋友,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丰厚的回报、顺利的发展。他希望各位嘉宾能够大力支持旌德、宣传旌德,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旌德、投资旌德,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观看了旌德县投资环境宣传片,鲍百安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与会嘉宾就感兴趣的项目和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健康制造产业园、国际慢城、皖南川藏线云乐段、宣砚小镇。 

县直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