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08: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柴璐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周密就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反映问题涉及单位进行实地督察,听取了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现场调度会,立行立改解决问题。县委副书记、县迎接中央环保督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仕福,县委常委、副组长胡德平,副县长、副组长孙军平一同督察,县监察局、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

信访件交办以来,我县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一线调研,深入研究,制定方案,迅速组织人力、物力、财力,积极落实。

周密在调度时强调,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生态文明作为五大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体现绿色理念的重要抓手,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来解决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各项问题,抓住契机,以点带面,全力推进。要整改到位。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确牵头单位、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完成目标,做到精准施策、精准整改、精准反馈。要落实到位。一是要有善作善成的决心,牢记环保督察永远在路上,坚决防止死灰复燃,一抓到底;二是要有举一反三的精神,本着对旌德经济社会、人民生活负责的原则来抓好整改和相关后续工作,继续把“两山行动”推向深入;三是要有万无一失的态度,注意方式方法,积极稳妥地开展群众工作,为整改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交办件及时办结,确保旌德环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