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一行来我县考察 洽谈祥云里中医疗愈健康谷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4 14:56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8日-29日,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祥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进元、北京大地风景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裁王珏、安徽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广印等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洽谈祥云里中医疗愈健康谷项目,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县领导孙立志、鲍百安、黄植林参加相关活动,县直有关单位、庙首镇和祥云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考察活动目的主要是在前一阶段考察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县投资环境,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和合作意向。4月2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再次实地考察了庙首镇祥云村、白地镇江村景区,参观了宣砚文化产业园。

4月29日上午,祥云里中医疗愈健康谷项目座谈交流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地风景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裁王珏PPT介绍了祥云里中医疗愈健康谷项目初步规划,从项目背景、项目布局、项目思路、生长模式、投资建议等方面进行综合阐述。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表示,该项目以休闲度假、乡村旅游、医疗康养为投资方向,打造中医药产业旅游小镇和疗愈医度假村落,符合我县健康产业发展,与宣砚小镇、大黄山公园建设相得益彰,项目规划有深度,项目发展有愿景,非常欢迎考察团队来旌德投资兴业,我县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同时希望考察团队在项目初步规划的基础上,明确投资主体、资金来源、建设内容和建设周期等具体合作方案,加强对接洽谈,共同推进项目尽快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祥云里中医疗愈健康谷项目初步规划:项目选址庙首镇集镇区域和祥云村,占地面积540公顷,其中建设用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0亿元。主要建设1大中医圣殿(青草堂);3大论坛会址(全球中医继承与创新论坛、世界中医养生大会、国际医疗旅游论坛);3大健康产业中心(健康检查与管理中心、综合型中医疗愈医院、互联网智慧大药房);1个主题文化景观(开法禅寺);1大游憩商业街区(神农百草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50-200万人/次,实现年营业收入30亿元,年纳税1.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