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有序开展灾后重建项目,俞凫路改造、滨河路建设工程启动放线定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14:53 来源:俞村镇 作者:黄春燕、沈志涛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我镇集中镇、村两级力量开展俞凫路修复、滨河路建设工程放线征地工作。

俞凫路作为俞云路的组成节点,是俞村村至凫阳村的重要通道。该路段完成改造后,将极大地方便群众的安全出行,为俞云路修复工程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滨河路的修建是碧溪河治理工程的前期重要准备工作,是做好碧溪河整修河坎护岸、修建防洪堤、清理河床等后续工作的前提。

新修建的滨河路与改造后的俞凫路、以及原有的俞村老街、老323线将形成两横两纵的交通路网,增加村民出行的路线选择,有效地缓解俞村集镇及学校周边的拥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