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委召开江村古建筑群修缮工程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08:32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俞杨阳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村古建筑群文物保护工作,扎实推进文物修缮工程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突出抓好安全生产,3月24日,旌德县文旅委在江村组织召开了江村古建群修缮工程现场会议,在建项目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参与工程建设的2家设计单位、3家施工单位和2家监理单位依次分别就工程进度、下阶段施工计划、后续现场安全质量管控重点及措施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向业主单位提交了当前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文旅委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施工、监理单位明确各自职责,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江村在建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设计单位要到现场进行指导,确保设计意图的准确落实。会后,参会人员赴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查看,文旅委、文物局对施工单位反映的在修缮过程中产权人提出个人诉求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解决。

近年来,县文旅委通过强化项目申报、夯实前期工作、狠抓工程管理、完善部门协调,构建起行之有效的文物保护工作机制,文物保护工作成效显著。今年,仅江村古建筑群就申报资金989万元,正在开展季小毛宅、江冬秀故居、进修堂、下街1号2号、38号39号店铺、孝子祠、聚秀湖等7处单体的修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