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4 13:25 来源: 作者:王政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秘宣宣主持会议,县维稳办、综治办、反恐办主要负责同志,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胡兴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既是“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关键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法综治工作具有更加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县政法各部门、各乡镇和综治委成员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公众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勇于迎接挑战,高起点、高层次、高水平做好政法综治工作。

胡兴华强调,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关键在于抓好三个环节。一是在“防”字上堵漏洞。强化重点目标安全防范,提升对暴恐、邪教的防范打击力度;严格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防止群体性社会矛盾发生;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面推进旌城卫士室内地网视频防控和栈网、车网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群防群治队伍建设。二是在“解”字上讲实效。大力化解社会矛盾,进一步规范滚动摸排、责任落实、推动化解和动态管理工作机制,实现对重大不稳定问题的精准预警、精准防范、精准化解、精准稳控,依法妥善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三是在“新”字上求突破。开展双创行动,创建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县和创建省级示范基层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站)。在全县予以推广运用我县自主研发的“旌城卫士”室内视频监控系统。

会议传达了2017年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维稳办、综治办、反恐办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