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17年度第一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10:10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1日,我县2017年度第一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在县政务新区会议中心举行,邀请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宏卓、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总工程师宣明分别作《建设工程招投标及合同管理》《合肥市“大建设”经验交流》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领导孙立志、杜德林、黄涛英、胡兴华、张蕾、胡德平、王浩、刘明辉、黄植林等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宏卓从建设工程招投标的发展历程、合肥市有效最低价中标评审体系、招投标工作的关键环节、招投标工作的创新做法、强化合同管理等五个方面解读建设工程招投标的整个过程和如何强化合同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宣明从什么是大建设、为什么要开展大建设、怎样推动大建设、大建设项目含哪些、工作流程是什么、大建设的成就和感悟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推动大建设、建造合肥市“六公开”管理体制的创新做法,系统介绍创新合同机制、创新招投标机制、创新征地拆迁管理机制和创新工程建设管理机制等内容。报告特别对我县可能遇到的路、桥、水环境治理、公益性建房等项目建设工作流程作了重点讲解。

会上,两位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6位同志提出的8个问题,会场气氛良好。

王斌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整个报告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还有很多先进的理念,为我县今后的城市建设、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宝贵的经验。

县“五大发展见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黄山东线管委会、发改委、住建委、交运局、水务局、国土局、政务服务中心和高铁新区指挥部、征迁办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项目建设管理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有关站所负责人,全县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