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2017年第一次安委会全体(扩大) 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3 08:48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姚小俊 浏览:
【字体大小:

1530645_副本.jpg

3月9日,全县2017年第一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鲍百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主任黄植林,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监站站长参加会议。

孙立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级五覆盖和“五落实五到位”落实,以安全生产“铸造”行动为抓手,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孙立志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着力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整改事故隐患,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努力控制一般性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加强安全检查,突出重点领域,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安全运行。

孙立志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研究部署,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鲍百安通报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总结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和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政府、县直安全生产责任单位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参会企业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黄植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