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安徽省居民“畅游黄山周”黄山免门票 其他景区半价

发布时间:2017-03-07 10:4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日,记者从黄山市旅委了解到,从本月起,该市面向省内15市居民分时段陆续推出“畅游黄山周”活动。活动期间,该市51处A级以上景区(点)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其中黄山风景区门票免费,其他50个A级景区(点)门票半价。

省内各市具体优惠时间为:3月20日-26日为“合肥周”,6月1日-7日为“亳州、阜阳周”,6月8日-14日为“宿州、淮北周”,6月15日-21日为“淮南、蚌埠周”,6月22日-28日为“滁州、六安周”,11月1日-7日为“芜湖、宣城周”,11月8日-14日为“安庆、马鞍山周”,11月15日-21日为“池州、铜陵周”。

据了解,省内15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原件),在指定活动期间享受黄山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但优惠范围不含索道、缆车、游船、景区交通、温泉体验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